ghosmo

手慢墙头多,简介见置顶

  6月17日编辑:本图有抄袭争议,与对方老师交流后已决定不再讨论此事(老师很礼貌图也非常美,置顶链接可跳转)。本不想再提,但对方亲友执意认为我是抄袭简笔,不配有热度,故在配文最开头做出声明——我没抄过,也不需要抄。其他的画作足以证明我不需要看谁的作品也有独立作画的能力。自证视频已放在微博,聊天记录与负面评价已截图留存。

  如果没有明辨是非的能力,至少保留一点素质。我不会再追究骂人的事情,希望此事真正地到此为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自己喜欢的舞台闪闪发光就好,在我的心里也永远熠熠生辉。

  今年也祝你生日快乐

  

  退坑快四年了别关注。

评论(202)

热度(16822)

  1. 共4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